我們的宗旨就是用最專業的技術,最誠摰的關懷,服務到每一位客戶

新百立企業有限公司,成立於2014年4月,主要業務是外牆清潔,營業細項是玻璃帷幕外牆清洗、外牆矽利康更新、外牆防水修補、大樓外牆噴漆、外牆拋光美容、外牆磁磚修補。成立迄今,已經有豐富的清潔經驗,深受客戶的信賴。

看更多~
... ... ... ... ...

經營理念

本著高品質、高效率、高配合、適當成本的經營理念,為企業永續經營,我們秉持專業技術、品質保證、價格合理,服務每一位客戶,配合新穎的設備以及完善的員工訓練,作最有效率的服務,為客戶創造一個健康清新、舒適明亮的生活與工作環境。

... ... ... ... ...

專業訓練

本公司的員工都是經過嚴格之挑選及專業之訓練,使清潔工作更加的專業化。對於施工技術的改善提升,除了本身不斷的研究提升施工技術及品質外,也定期與設備廠商及清潔同業進行技術上之交流研究,讓客戶能夠獲得最佳的服務與品質。